10/7
明明就是八點的課
但是我睡過頭了
昨晚發現
我們親愛的ip又被鎖了
(翻桌)
今天去學校已經九點了
去專題室co資料
看了時間
已經上課一下子了
就想說算了
不要去了

只能認命
乖乖在專題室把作業寫完
因為昨天只寫了3百多而已
早上把剩下的補完
之後10點再去上英文
一樣無聊
不過我一直很想睡
好累
中午等待大晃送便當來
下午上書報
上了一節課就回專題室做課堂作業
嘆 統計圖表都忘光光了
以前都有學過的說
太久沒用了
做完作業就開始動工寫asp
專題啊專題...
之前findcontrol寫那麼久
結果原來這樣就搞定了
還我一個禮拜的光陰阿

之後連DataList的分頁都搞定了
超HIGH
終於正式進入管理頁面
GridView整個很好用
比DataList好設定多了
不過寫到一半還是卡住了
我不該寫一半就跑去幫別人看程式
回頭都忘記我寫啥了

一定要罵一下
今天的晚餐
大家都沒吃過的店
還是新開的
而且老闆還是鮮茶道+八方雲集的老闆
我吃的是牛肉蓋飯
整個就..........很不愛
還把我們點的東西弄錯
下次要再吃的機率...
應該是0吧
50跟60...小跟大
差超多
唬人阿...

有被騙的感覺

晚上的專題室很熱鬧
不過只待到10點半就回家了
本來把頁面告一段落的說
但是大家都要走了
我也不想一個人留著
只好跟著走嚕
明天整天沒課
下午再繼續去學校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