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今天很早起
五點起床
別問我為啥
因為我載老爸去機場
來回的路上都太陽
七點半的時候小咪一會
八點半起床的時候
外面是陰天
出門還下雨

三節資料庫我都在灌OS
我的OS一直有問題

中午去吃了久違的炒手
回專題室沒多久 就去看醫生啦
下午的宏安很熱鬧
憲哥跟宏書的反應很好笑XD
我被電療很痛苦..
我電療ING
他們海角七號ING
小芸推拿ING
他們聊吃ING
整個很白癡
下午都很瘋狂
後來回學校
回家拿個東西就回專題室
結果蔡桑跟林桑
回宿舍都睡著了

晚餐只吃了雞排
我現在肚子餓
晚上的進度又趨近於0
整個煩
無奈
晚點還要出門接老哥...

生活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