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早上早早起床
為啥?
一群人跑去桃園署立醫院檢查
什麼檢查?
腎結石檢查XD
趕流行嘛...
整個好笑
10點在火車站集合
10點半到那
檢查完11點多
然後吃了豆花要回專題室
各位看官 知道我們中餐吃什麼嗎?
答案是
北平烤鴨
好吃餒XD
吃完做專題
晚餐是KEVIN的愛心晚餐XD
買了小麥來
然後她就又回宿舍了
忙專題忙到八點多
決定休息了
三個人腦殘 做不下去
跑去腳踏車店逛
看到我心動的卡打掐了
價錢也很心動
8張可以買到這種等級
整個很棒 顏色我也愛
還可以依預算客製化
還不錯的一間店
老闆人也不錯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跟金主協調了OTZ
我想要騎卡打掐環島啊!!!
這才是熱血男子

回家的時候幹了蠢事
邊騎車邊想著卡打掐的事情
我居然又等綠燈了
這次是在中山路跟中正路交叉口
明明就能直走
我居然減速了
後來回神才發現我又停綠燈
我就又往前騎了
整個很蠢OTZ
腦殘阿....

今天是車行老闆的婚禮
不過我沒去
老哥去就好
祝他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