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八點的課
七點就起床了OTZ
國文課 撐過第一節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趴下來睡覺
結果沒人叫醒我
起來已經40分了= =

英文課
醒一節睡一節

下午的書報很輕鬆
只有去跟老師討論而已
不過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
好煩
修電腦.組電腦?專題.書報.企業倫理.國文報告
我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真的很煩
專題遇上目前的資源我無法解決的問題OTZ
明天還得要再跑圖書館
要不然就只能等死了我

大藍又出毛病了
LED尾燈該退休了
有點故障
明天先換煞車感應線再說
不過應該不是感應線的問題
這次卸下來就不修了
先擱一旁
裝回原廠燈泡再說
不過還是要買OTZ
因為我原廠的被我打破了
煩 又是錢

媽的 搞屁
事情為啥不能一樣一樣來
現在好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