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整天沒課
理所當然的睡到了下午
也沒很晚
一點多起床
先去了趟車行
因為LED尾燈罷工了
也不是全壞
只不過煞車不會亮
Lo正常 Hi不會亮
找時間再來檢查電路
無明顯外傷
目前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希望很容易修好
我不想重做
而且偏偏我又很喜歡這組XD
畢竟是我第一次嘛....
目前鹵素燈泡服役中

去完車行就去學校
直接就到圖書館了
沒進專題室
找了一個多小時的書才回專題室
找到了兩本
稍微看了一下之後動工
終於有些進展了
但是最重要的部分還是還沒搞定
慢慢研究
我想我還有點時間才是
雖然現在事情很多
但是總是得要解決的

難免要來哭窮一下
我又沒錢了
(謎之聲:你哪時候有錢過了)
嘆 最近沒生意啊

明天拍學士照
我的頭很鳥...
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