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難得可以那麼早打網誌
今天本來預計八點就要到學校的說
因為我的硬碟還沒灌完Oracle
不過賴床啊
所以到學校都八點半多了
順利把硬碟灌完了
感謝飢餓三十組的熱情協助
給你們積分10000點
XD
就這樣資料庫實務的期中考結束
昨晚留在學校留那麼晚不是留假的OTZ

下午拍學士照啦
我只能說
很熱
我們拍得很白癡

拍完回專題室莫名的累
不過電子地圖有些許進展
感謝網路上人們的熱情協助
只是一個問題解決又出來一個
始終解決不完
還是要好好努力
但因為莫名的累
心情又莫名的不好
所以提早回家休息了
對不起各位組員
我會努力的OTZ
我不想成為拖油瓶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