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最近好懶得打網誌

沒別的原因
只是沒有太多的事情好打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總覺得事情沒有處理完的一天

 

下周期末考未完成事項..認證審核流程還沒跑
國文期末考
英文期末考
車廂燈維修
車尾燈維修
書桌燈維修
工作!?還沒找到


事情看起來不多
可是就是會覺得煩
哪時才會有全部做完的一天

之前預計要把專題的一些東西放來網誌上
有空再來處理吧
單純只是一些解法而已
也是自己從網路上找來的
那為啥要放...我無聊阿
至於哪時會放 我也不知道 等我整理好吧

審查前跟某位網友稍微談了直銷的事情
是有點興趣
但是又不知道要不要做
很多事情很猶豫矛盾
其實看起來是有好沒壞的
只差在我怎麼想而已
找時間再跟他好好聊聊

今天寄了履歷去應徵工作
本來我預計2/2-2/15要去環島的
不過我想應該取消了吧
至於為什麼 就是這樣
或許我會換個形式自己去
前提是 我要有錢
今天應徵的工作是燈會的工作
沒記錯是1/30-2/10
共計12天
時薪還OK 不過在桃園就是了
距離對我來說小咖..之前南崁工作都在做了
假如成功應徵上 或許我會拿薪水去環島
一切都等確定了再說

現在不是很想找定時的工作
而想接CASE來寫程式
但是沒有門路
不知道從何做起

好久沒打那麼多內容了
今天心血來潮吧
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