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期末考第一天?
對 這是我的第一天
國文跟英文
我覺得我慘敗了
國文還有一個學妹遲到
老師看了一下出缺表
就叫她回去了
沒讓她考試
而我拿到題目就是囧
因為跟抄的題目不太一樣
老師很會算
說要出四題
第四題中包含四小題問答
一共6題OTZ
寫完的結論
我好囧...

英文
沒啥準備就去考
成績應該普通吧
初階的題目就是如此

希望重修的這兩科不要在三修阿
我還想早點畢業OTZ

團購的事情一直沒處理完
拖好久了
整個很煩
兩個禮拜了
要跟三邊的人連絡
網友.廠商.老哥
弄到一個頭兩個大
一堆變數
就不能順利點阿
之前訂硬碟也沒那麼多變數OTZ
希望這周能到貨
這樣我就能輕鬆點

房間好亂 想找時間來整理
時間呢? 就說要找了嘛....

Time is money.
I want to have mor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