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整天沒出門

天氣好冷

窩在家裡打掃

從睡醒開始掃

雖然起來已經是兩三點的事情了

我也掃到八點才搞定

累都累死我了

還沒全部整理好

我只是整理我的房間ㄟ

有那麼難喔OTZ

都快爆炸了

不過房間變乾淨

舒服多了

 

今天再度接到電話

周末的工作照常

BUT 地點換到士林 特力屋

有點遠

不過補助車馬費150

不無小補

還好安全帽來了 要不然會冷死

我現在就欠手套了

老貓牌手套特價880...好想要

沒錢 算了

 

事情慢慢在搞定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