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第三天上班

BUT是在士林店第一次上班

一樣是特力屋

兩間店的運作方法流程居然不一樣

士林店整個比較涼

今天人潮超極少

少到很恐怖

比新莊沒人的時候還要更少人

今天整天業績掛0 能看嗎

所以我沒掛0

因為在我正要收東西下班時

來了一位客人

一次買了兩台CL2900

單價2840元

整個很乾脆

還好我沒有因為要下班所以很隨性

感謝那對男女

讓我業績有數字出現

今天上班比較輕鬆

人少 外加士林店的廠協都很熱情

整個很OK

不過據說有些人不好相處

真是的

明明就是一起上班的 有必要這樣嗎

不過都是聽來的 等遇到了再說XD

不知道啥時陳列位置會單獨拉出來

單獨拉出來我就有得忙了OTZ

還有下周六

倒數兩天

有錢賺 幹嘛不賺

衝...

希望業績好看點

雖然沒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