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一月的最後一天

寒假還有半個月

整個寒假什麼事都沒做到

只去工作了四天

回南部兩天

剩下的時間都在浪費?

好像是這樣

下禮拜要去組電腦..

家裡客廳要用的

現在房間電腦用的是老哥的螢幕

HANON 22"

雖然不是很優的螢幕

不過能用就好了

比我之前的17"好太多

在老哥退伍前應該還能用用這個螢幕

 

現在突然好想要工作

覺得念書好浪費時間OTZ

嘆 就剩最後一學期了

希望是最後一學期

四下再ALL PASS就結束我念書生涯

對於未來有些計畫

不過 事情一定不會如此順利

所以 順其自然

對於一些後悔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彌補的辦法

慢慢解決

 

想把小白賣掉

我發現我去騎他的時間真少

而且放家裡好不方便

想把登山車脫手 要騎的話換台小折應該方便一點

來阿 誰要登山車

車況很新唷XD

因為只騎出門三四次

嘆..我到底買來幹嘛的

無奈

想要買登山車的請密我

價錢再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