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累翻天

10點就起床

一早就連絡友嘉的客服部

順便把資料MAIL過去

結果對方下午才收到

不過我當然沒在家蝦等到下午

因為我11點又出門了

先去燦坤買無線網卡

再到客戶家幫忙設定

其實也沒設定

就安裝驅動

重開機 就能上網

該死的遠傳客服騙我

還說裝了分享器一樣要用連線軟體

反正搞定就好了

接下來回家休息了一下

又出門去繳學費跟遠傳電話費

45165+828

噴阿...

在銀行的時候也沒閒著

因為友嘉下午收到資料了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都在跟友嘉的客服通話

繳完費 回家之後繼續跟客服確認

最不爽的地方是

我跟客服說 我前幾天才送原廠檢修過一次

結果客服說 電腦裡沒有那台螢幕的維修紀錄

有可能是英X新的維修部內部檢測後發現沒有異狀

就沒有送廠 因為不管送廠有沒有問題 維修部可能都要負擔一筆檢測費

所以就沒有送廠了

反正不管怎樣

線上無法跟原廠克服取得解決方法

剛好時間又兩點多了

快遞已經來不及來收螢幕

如果要等他們來收就要星期一了

要不然就要在五點半前自己送到公司

為了提早搞定 當然選擇自己送

囧的是 他們公司在信義區阿

五分埔旁邊OTZ

送到那之後現場測試一樣沒問題

所以再度留機

原廠那邊表示會幫我做長時間測試

不過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希望是真的才好

那個客服還開玩笑的說

都來了 那就順便去五分埔逛逛阿

整個很好笑

後來就趕回家

因為志偉已經在輔大等我了

整個囧

回到家都四點半多了

接到他之後

結果車子在新泰路口出問題

瘋狂熄火

也不知道怎辦

還好還沒上高速公路

所以就折回老爸平常去的維修廠

車行是說 NOGO

然後換了四顆火星塞

就搞定了

汽車火星塞真便宜 一顆才100

跟機車比起來差多了

而且因為維修廠的師傅認識很久了

整個很好XD

然後搞定汽車後就載志偉回社子

累累累

到他家樓下 他上去放東西

順便看看他車子的問題

反正還是無解 明天還是要去一趟北業

所以我就要當可憐的司機

載他來我家

晚上再載他去聚餐

回到家都七點了

稍微休息一下

也吃了別人贊助的依蕾特布丁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

不過還是GOOD

晚上八點到鋤燒的西寧店

進去的FU還不錯

BUT一開始吃的時候我就覺得普通了

C/P值過低

398+10%

無限供應的地方就只有主菜的肉.菜跟飲料

沙拉類跟甜點都只有一份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我只吃了一口就丟一邊

不是我的FU

我對鋤燒整體的評價並不高

說明白一點 我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不過因為我不是主辦

主辦的人挺辛苦的

感謝芳嘉小妹妹

而且今天參與的人超多

一共13個

學長姐去了3個 利融.珈蓉姐.APPLE

我們這屆去5個

我.志偉.胖貓.小白鼠.騰瑩

然後還有主辦的芳嘉

那其他人是誰!?

連先生(騰瑩的男朋友).騰誼(騰瑩的妹妹).騰誼的男朋友人.還有姐的男朋友

整個很多人

而且坐包廂

裡面的一個服務生剛好認識姐的男朋友

然後老闆招待三壺的蘋果醋(不大壺...大概倒5-7杯的小酒杯就沒了)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喝耶

不過好少XD 招待的 沒法度

8點吃 吃到10點半才散會

一半的時間都在聊天

很多人很久不見啦

接下來要期待暑假的儀隊聚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空參加

 

聚餐結束還要載志偉回家

然後跟胖貓去看了一下我家附近可以拿電腦的店家

等下次要拿電腦再去問看看

希望有比目前的便宜 要不然光華好遠

回到家12點

洗完澡 我都快累死了

 

網誌打完了

明天還要去車行

累...

要約我的請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