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這波電玩展第四天

我正式工作的第一天

為啥我中間才去

因為我是去頂班的

我在鈊象電子工作

不過我負責倉庫部分 所以舞台我很少上去XD

所以要看到我 只能打電話給我啦

我的工作很輕鬆

只要負責準備舞台秀的贈品

不過充逗貓棒真的會充到瘋掉

一場40-45隻

大概要充半小時吧

外加其他充氣類贈品

整個準備下來要大概40分鐘

很囧的是

明天...不用充氣了

因為今天下午打氣機的馬達燒掉了

操太久

到第四天終於死了

下午三點的活動整個很威

人很多

而且剛好是蒼天轟天大賽總決賽

為啥那麼吸引人

聽說他們從去年11月開始比賽到現在

才打到冠亞軍

冠軍隊伍獎金是10萬元

難怪大家那麼拼

整個很刺激

我覺得主持人很累

他要連續在台上帶將近兩小時

贈品也死命的灑

整個酷XD

明天最後一天

要來的 來吧

不過場不大

如果人數不多可以打給我

我拿工作證帶你們進來

前提是 人很少

兩三個OK

超過我就沒法度

借太多工作證我會被砍OTZ

我只是小小工讀生阿

明天要撤場

下班都不知道幾點了

希望七點收的完...OTZ

明天也是開學第一天XD

不過我沒課

應該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