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開學第二天

對我來說是第一天

早上約了六點去好樂迪唱歌

囧 因為我很累

我起床已經6點了

對不起各位

到重陽店已經六點半嚕

SORRY啦

而且我一直很想睡

本來想說不去的 可是都答應了

還是去啦

不過我去都在神遊吧

到了八點多我不支倒地XD

我睡著了

醒來已經9點45分了

在這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好樂迪在凌晨4點到早上10點是不提供自助吧的

所以很囧

本來大家都計畫好去那吃就好

這樣就不用花錢再買早餐

結果到那才知道這件事

大家都餓翻了

還自己去買飲料回包廂喝

OTZ

9點55分的時候一聽到外面食物擺出來了

我們就衝了

只剩瑞琪一個人在唱歌XD

瞬間擺滿整桌

開始狂吃XD

不過今天我還是沒唱到什麼

精神狀況太差了OTZ

宏書很威

楊培安的大海...升3KEY

楊培安的我相信...升2KEY

詳細我也忘了

只記得他唱了兩三首調過KEY的

他就啞了XD

整個很威

虐待自己阿XD

不過很強

唱完歌12點多就散會

各自回家回學校

我下午一點多去簽了統計學的重修

應該不難過"吧"

只是老師是從中間接著上

所以很囧

一進去啥都聽不懂

 

今天去教務處還聽到更囧的消息

本以為基礎日文不可抵日文

所以想說修夜校的日文

去拿單子的時候才知道

這學期的基礎日文已經可以抵日文了

靠...可是我要修的老師昨天就上過課了

那個老師還是有課才會來的

她的課只有星期一有四節OTZ

單子周五下午四點半前要交阿

怎來得及OTZ

希望老師有看到MAIL啦

要不然排夜校的沒修到我就要哭了

那就注定延畢

我才不要

不過銘仁運氣比我差

重修國文(二)=>三修

結果找老師碰壁三次

張沼..這學期有分組演戲 不收重修生

包租婆..這學期要做分組報告 不收重修生

另一個張什麼的老師..本來就不打算收重修生

銘仁不想去找那個害他三修的老師阿

是怎樣

這學期簽重修有那麼難喔

無奈...

突然覺得 好像還有些事情要處理

一件一件來OTZ

明明才剛開學 就覺得好忙

不像寒假的時候時間那麼FRE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