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早上的伺服器

很輕鬆

班上只有23個人

其中只有7個是四年級的

剩下的 我看是來混的吧XD

下周調整為11點到下午一點半

為啥系辦排教室的時候出包

把我們跟LINUX的教室排成同一間

是怎樣

想說其中一門會開不起來就是了OTZ

伺服器管理在沒路由器的教室怎上課

翻桌

害我們要調整上課時間

伺服器到11點多下課

就跑去兔兔那看他們打牌+鬼混

兩隻可憐的貓兒

被結紮了

整個就很沒活力

麻煩一直窩在我的腳上睡覺

我把牠放一邊

想說我自己要睡

結果睡沒多久就被麻煩吵醒

我坐正之後 他又窩到我腳上來了OTZ

整個不讓我睡

算了 誰叫麻煩可愛

柳丁那傢伙 根本就忘記我了OTZ

下午的情緒管理

感覺報告有點麻煩

算了 還是得修

這幾天還有好多事要處理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