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早上上演算法

本來九點的課

BUT 我又睡過頭了

到學校已經9:40了

先去語言中心簽完重修單

語言中心:吼 你怎自己跑去找老師簽 這樣我們這邊人數很難控管餒

我:教務處跟我說的阿 我有什麼辦法

語言中心:(邊碎碎念邊蓋章...)

我:謝謝..

整個很無言

就教務處說的阿

奇怪

我重修有錯嗎OTZ

簽完之後把單子都拿去系辦等主任簽

我就回教室上課

演算法 沒想像中無聊

一直在思考OTZ

我數學整個很不好XD

當然 也沒準時下課

下課都12點15分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

下午又跑了一趟友嘉拿螢幕

希望螢幕完全修好了

要不然跑來跑去好煩

晚上本來預定要拿的安全帽延期了

因為另外兩頂下周能備齊

節省車資 就一次拿嚕

 

事情處理不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