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今天什麼事都沒做

起床之後先去ATM轉帳

轉啥帳

昨天不小心在PCHOME購物下訂了一支鍵盤

I-rocks KR-6190 多媒體剪刀腳超薄鍵盤(黑色)

$599

等了兩個月的鍵盤

之前6190只出白色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黑色款了

也讓我使用了第一次的PCHOME的線上購物

可惜阿 24H購物的6190還沒上架

只好用一般的OTZ

599+17=616元

終於可以換新鍵盤了XD

 

出門前也看到桌上有一包我的信

為啥說是一包

因為那包是TPMA寄來的

09年上半年的TPMA雜誌

裡面有我的名字唷XD

因為有08年下半年通過IPMA D級專案管理師的名單

我是其中一個啦XD

這本雜誌好像是半年一本

收到這種東西還挺意外的

感覺好像是我花錢考證照 然後繳錢入會員一樣

不過雜誌裡面寫了不少東西

感覺還不錯

雖然有些東西跟之前課本的有點類似

可是雜誌裡的感覺就不會讓我不想去讀XD

看完雜誌之後沒多久

老媽打電話回來

問我有沒有看到我的體檢單

我才知道原來我體簡單來了

而且因為我眼中只看著那本雜誌

沒注意到那本底下還有壓著一封我的信

體檢單阿OTZ

3/16要去台北醫院體檢

終於等到我體檢了

 

晚上吃完晚餐又睡了一會的回籠覺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