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11點才去上伺服器管理

別說為啥我那麼晚去

因為11點上到1點40分

網路課不像以前那麼難過了

反而上起來有點輕鬆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啦XD

下課之後又要等三點才有課

就跑去兔兔那打牌

我應該要好好的練練

今天去輸錢的

我跟銘仁真的是搞笑的組合

兩個人都在相公...嘆

 

最近都沒啥在打遊戲

都在找一些好玩的東西來玩

今天的新發現就是

S60系統也可以用WIN3.1唷XD

整個很好玩啦

s60安裝windows 3.1

超好玩的

最大的缺點是

我家這隻6120c的螢幕太小啦

解析度都跑掉了

字都是糊的 不知道怎看

慢慢來研究XD

啟動的畫面超懷念

跟以前95的畫面超像的

哈哈哈

 

明天要去光華買風扇

來把機殼的風扇換掉

久了 好吵

風扇本來就是消耗品 該換了

散熱膏!? 在猶豫中....應該也是要換了

只是電腦沒過熱的問題

就有點不想花錢

最近錢花很兇啦

不快點找到工作我就喝西北風了

星期五再來把房間大掃除

自己都受不了髒亂了XD哈哈哈哈

找時間還要再來重裝OS

最近整台電腦運作超不順

有點想嘗試Win7不過還沒有中文版的測試版

都是外掛中文化 不是很想用

在考慮要重灌成VISTA還是XP

感覺VISTA很好用

而且現在系統升級過了XD

只差CPU跑不到好成績

記憶體現在可是有4G的呢

用XP只能把2G切到Ramdisk去跑

可是Ramdisk我又用不到那麼大

再考慮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