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下午去上了日文課

一樣的輕鬆

晚上應人之約...

生平第一次踏進國際會議廳看表演

神韻晚會←點他看介紹

7點半開始

本袋鼠遲到啦

第一小節沒看到

到的時候差一點點就能進去了

都已經站到門口準備開門了說

剛剛好開始OTZ

不能進去

那可不是一般電影院可以隨意進出阿OTZ

等到第一場結束才進去

殘念阿

節目單沒在我手中

沒法度一一打出我的心得

如果有拿到節目單 我再來補(如果我勤勞的話XD)

我只能說 這個表演真的很讚

雖然中場休息看到了些小插曲

神韻舞團其實算是有點宗教色彩的

也就是法輪功

中場休息的時候在電梯那遇到一個先生

相當排斥法輪功

根據說法好像是他有親戚在大陸參與法輪功

但是大陸對於法輪功迫害似乎挺深

那位先生說他親戚因為法輪功弄得家破人亡

我是不能理解

畢竟我對這種事情不是很懂

但是那位先生自己也說了

是在電視上看到五到表演還不錯所以才來看的

可是不知道原來神韻表演內容有不少關於法輪功的

所以無法接受

上半場結束就離場

可能是因為我對法輪功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單純只是把它當作是藝術來欣賞不是很好嗎?

沒辦法

每個人遇到的事情不一樣

沒辦法強迫每個人都用這樣的角度來欣賞

神韻舞團裡面的每個演員都好厲害

讓我相當佩服

印象極度深刻的是那位女低音

聲音一出來 我真的傻了

假如主持人沒說這段是女低音

假如節目單沒寫這段是女低音

我會以為是男生唱的

真的讓我超級驚訝

印象超級深刻的

總長兩個半小時的表演

我沒有睡著

只是連續看下來還真有點累

整個表演就是優

推薦有興趣的人去看看

BUT 台北場今天是最後一場了

下一場是新竹場

有興趣的人就快點去訂票吧

訂不到的不用擔心

還有台中場呢XD

這次神韻是全球巡迴演出

台灣區好像就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

五個點的樣子

我也不是很清楚

本來對這種表演不會有興趣的

但某些機緣下讓我接觸到

真的印象深刻

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啦

不過前提是 手頭要夠OK

這種國際表演的票 可不便宜阿

我這次看的票是一張1200的

位在國際會議廳4F右邊的位置

4F真的有點遠

如果在3F應該是很OK的

可是 價差不小阿

我只是個窮學生

還是只能乖乖看1200的

要不然再往後的都太遠啦

根本看不清楚 看個表演還拿望遠鏡 那多累啊

沒有看到第一場 整個很殘念

開場應該很精采才是>"<

我與開場無緣阿

看完都10點多了

累...

整個很滿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