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昨天偷懶沒寫網誌OTZ

因為也沒啥好寫

不過昨天出門去堤防幫大藍沖一沖

連日下來他已經超髒的

沖也沖不乾淨

找時間再徹底的洗好了OTZ

洗車的時候發現

後輪中釘了

大概兩公分長吧

真該死OTZ

我的後輪才換沒多久ㄟ

就中獎了

無奈

 

今天下午本來要上日文課

不過上禮拜就跟老師請假了

因為今天是體檢的日子

第三場:14:00開始

虧我還提早到

大概50分就到了吧

報到完拿了東西就開始去檢查

還遇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嚴格算起來 國小就因為補習認識了

高職又因為參加儀隊有機會跟他接觸

結果今天體檢又很幸運的遇到他

真的超久不見的啦

越來越黑了

還是一樣強壯

(我沒有說你肥喔XD)

1.驗尿..

不知道要驗尿..害我出門前還上廁所

差點尿不出來OTZ

2.X光..

秒殺的檢驗...一下子就照好了

3.抽血..

一次抽兩管..一開始還跑錯區..整個很天XD

因為跑錯區所以看到泰山高中去體檢的人

其中一個人抽完血暈針

啥是暈針?我也第一次聽到

不過看到我都傻了

暈針..一開始很像貧血的樣子

然後會抽蓄..還有吐白沫= =||

不過休息一下就好了

原來那就是暈針 看到都無言了

4.心電圖

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因為隔壁內外科的人爆炸多OTZ

心電圖也比想像中的快結束XD

5.精神科

根本就是問幾個問題就打發了嘛

6.牙科

就看看而已

7.聽力

拜託 我第一次做這種檢查ㄟ

我搞不清楚很正常好不好OTZ

那個檢驗的人被我弄到很不爽吧XD哈哈哈

8.身高體重

小弟我目前身高183.1cm體重56.7kg

別說我太瘦 是真的很瘦啦 不過我九點多吃完早餐就沒進食了ㄟ

那時都快餓死了

9.血壓

我是正常的吧XD

10-12.都是眼科

先驗光..近視425度.475度 近視跟散光又加深了OTZ

驗完光之後測視力 裸視0.1XD

最慘的莫過於看色碼卡

我根本不會看XD 還被懷疑是色盲

我只是不知道那種東西怎麼看嘛

最後好像被寫上色弱OTZ

無奈

13.皮泌科

恩...被摸了

摸啥!?幹麻告訴你!

14.外科

不就是起立蹲下+繞臂

然後檢查是不是扁平足

就這樣結束

15.內科

排超久...檢查超快

內外科都檢查爆炸久的

檢查完都3點半多了

本來以為會很快的說

就這樣耗掉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