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今天下雨

昨晚就開始下了

下雨也沒什麼大不了

啊就下雨啊

只是很煩而已

因為這學期沒有申請學校停車證

所以不能隨意進出停車場

今天還是偷混進去停B4

原來還有B4這個地方阿XD

四年來第一次進去

還挺空曠的說XD

都沒人停啊

今天下雨 去上課的人一定很少

 

下午上統計的時候發上次的小考考卷

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我居然考了26分

居然有26分耶

我以為是0分

因為都沒寫啥就交了

根本就是有寫有分

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

一步驟一步驟寫

哪些步驟對就給幾分XD

難得的今天在檢討考卷我認真的在抄筆記

還好我有抄啊

因為這次的回家作業就是要把考卷訂正過交回

今天點名的時候老師點了一些人下課去找他

想也知道

因為從開學到現在都沒交過作業

原來不只我一個這樣啊

一堆人阿XD

不怕沒伴

而且這次小考0分的人爆多

拿考卷的時候看到一堆0分XD

 

晚上去醫院看外婆

開刀的人精神還那麼好

真不錯

GOOD

老當益壯?

應該星期五前會出院吧

 

今天把大藍的排氣管換回原廠那隻了

不再是勁戰那支管了

因為車主討回嚕

台北市改裝管抓很兇

車主只好換回來原廠的

我可是保養的好好的呢

可是我的原廠管放在陽台阿OTZ

明明就有拿氣泡袋包著

為啥還是那麼髒

整個囧啊

還好整台車都很髒

不會很突兀

找個天氣好的時候來去幫他做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