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今天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爽阿XD

吃完中餐就下地下室去處理大藍的新玩具

掛鉤...瞬間搞定XD

只是拆裝螺絲而已嘛...

車廂燈...本來想說很好裝的

是很好裝啦

只是為了把電源線從電池室後面的孔穿過

花了我大把的時間

為啥不拆殼

因為拆側殼要拆後扶手阿

鎖太緊 手動根本拆不下來

只好認命

用很蠢的方法慢慢穿 才弄好

車廂燈的電線也把它塞到防水條底下了

本來嫌麻煩的

還是把它塞下去了XD

本來以為最不花時間的部份結果花最多時間

整個效果就是GOOD

XD

亮度沒我之前的亮

(廢話 之前的6顆耶...而且之前的太亮OTZ沒必要)

後來裝強化線組

想說不好裝的說

結果H殼拆...側條拆...換接頭

搞定

整個很快XD

前恆駐連

這個也弄很久

雖然只是幾個接頭接一接而已

不過不知道是我施工上的問題還是製作時就有弄錯

原廠左總成的方向燈是4P

結果大白出給我的是3P的(4P的頭但是只有3P)

等他有空再問他OTZ

就這樣在樓下耗掉一下午

預計一個小時多可以完工 結果弄了三.四個小時才搞定

整個囧

都變黑手了XD

大燈的光型 懶的拍了XD 沒相機

手機拍出來效果太差

 

下雨下到很煩

雖然沒下雨也沒幹麻

不過下雨就是奇魔子不爽

因為會變冷OTZ

 

--------------------------------------------

深夜加碼大放送

剛又在地下室重新安裝前恆駐連的模組

原來我搞錯了 是要接在右總成

不是接左總成

所以一切搞定

整個就很優X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