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今天是第一次去衝浪

早上七點半多就起床了OTZ

好早

本來八點半就要到罐頭宿舍

結果隱形眼鏡戴很久才戴上去

拖到了出門的時間

到聖約翰都已經九點了

吃完早餐之後就出發去金山

中角沙珠灣

衝浪部落閤

(不要懷疑角度...因為我是從店裡拍出去的...那個牌子在馬路邊)

到那已經十點了

而且沿路一直都在飄雨 一直到下午才停

因為罐頭有自己的板子

所以就不用租 省了租板的錢

只花了100元租防寒衣

我居然只穿M號耶

真苗條OTZ

之後就到海邊

罐頭開始敎我一些基本的東西

不過早上的浪很亂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折磨阿

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只下去兩次

加一加大概不到半小時吧

倒是喝了不少的海水

12點多回衝浪店吃中餐

吃完休息了一下就繼續去海邊了

下午下水一次

浪太大OTZ

我整個反應不過來

聽罐頭說他到比較外面的地方有一個浪超大

他在浪頂往下看整個就退縮了XD

哈哈哈

因為 浪高大概有一層樓那麼高吧

早上浪很亂

下午浪很大

我只能說NOT MY DAY...

四點多就回衝浪店換洗了

然後就GO HOME啦

說累不累 會累的原因多半是昨天睡太少OTZ

早起很累阿!!!

 

下次有機會再去= =+

我就不信我學不起來

衝的起來一定很有成就感XD

 

PRO

不知道在看哪裡的PRO

整個很可愛...

牠是被綁住的

(左邊...手指不小心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