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整天不知道在忙沙小

下午去光華採購

老哥換電腦

賣掉筆電

回來就是一陣混亂

因為把家裡的電腦全都拆了

(除了那台HTPC沒事)

老媽的電腦CPU.機板.POWER都換掉

我的換了機板 換了前風扇

我沒有很有錢 我只是把我媽之前用的機板換到我這 我的給他用而已

需求不同阿XD

老哥的電腦因為要跟老媽對調機殼

所以也拆了

整個很麻煩

弄到很晚才把電腦搞定

我的螢幕也換回本來的17"了

因為22"的老哥要拿回去用了

小螢幕看的真不習慣

以後電影還是在客廳看好了

要不然好沒FU....

 

結果今天在光華買的空墨夾規格錯了

弄得滿手墨還沒修好

整個冏

又要花錢再買一次空墨夾了

 

明天有臨時工能做

GOOD

至少有收微薄的收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