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今天又睡過頭了

而且健忘的我忘記我說這週不去上伺服器

要去開最後一次的班會

開完班會之後才是精采的開始

永盟挑戰騎腳踏車從龍華校門口騎上體育室前面

一開始有人賭他只能騎到B1停車場

我賭他只能騎到外語系外面樓梯

有人賭他只能騎到軍訓室

但是通通都錯了

整個威...

一口氣達成...

至於影片等拿到再上傳

就這樣宏書跟憲哥輸了一頓晚餐給他

是一人一頓

就是晚上的重頭戲

天外天麻辣鍋XD

在公館站附近的旗艦店

不過今天沒有騎車去

只騎到府中站然後轉捷運過去

公館站離那邊還挺近的 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說

去到那邊還好有訂位

要不然人好多餒

裡面還有哈根大使免費吃

我們這邊點了麻辣.泡菜.蕃茄三種

另一組點了麻辣.泡菜.檸檬香茅三種

沒去吃他們的檸檬香茅

但是他們是成人組的

我們這邊就四個 宏書 烏鴉 我 小芸

那邊是 憲哥 兔兔 永盟 速速龜

他們那邊才吃沒多久就把麻辣鍋升級到大辣

我跟他們要了一份油條吃

致命的殺人油條阿

吃兩口 我被KO了

其他人也吃完就KO

那邊是成人組的OTZ

宏書在碗裡本來裝的是泡菜鍋的湯

他忘記油條有沾過碗

還把湯拿起來喝

喝完他差點爆炸

笑死我了...

中間過程省略

太繁雜了 懶的KEY

後來是甜點TIME

算一算 好像吃14還16種甜點

等照片上來才知道數量XD

當然不是全吃

一種切五等分

大家分著吃

其實吃到最後都一樣了OTZ

六點半去吃

結果吃到9點半才走

很HIGH

天外天的服務還不錯

而且平常日憑學生證打9折

其實也就是不用服務費啦

一個人439 我覺得很值得

裡面的品質優阿

湯頭口味很棒

GOOD

不知道晚一點屁股會不會爆炸XD

吃了好多辣的東西

回到家都10點半了

感覺好累OTZ

 

卡打掐影片拿到會補上來

晚上吃飯的照片拿到也會補上來XD

請不要轉台

準時鎖定袋鼠的PIXNET網誌XD

 


arrow
arrow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