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白沙灣之旅

一早9點就要集合

不過我九點快半才到7-11

我還算早到勒OTZ

弄到快10點才出發

開兩台車

我一台:我.憲哥.宏書.兔兔.烏鴉

亨哥一台:亨哥.COS.葉子.樂樂.香羽.香羽他姐

老亨的逃跑號載比較多人阿XD

車程省略

因為開很久

車好多

我還在淡水A到別人的車

我有啥辦法

我技術不好XD

不過沒有啥事啦

輕輕的A到一下而已

到了目的地大概11點吧

當然是....衝海邊阿

一群男人本來擦了防曬

可是 看到水就脫衣服

退潮的時間比漲潮的時間還多

海水有點冷

不過太陽有點大

最經典的還是老亨

挖洞埋人算什麼

埋到連頭都不見才叫威

平躺埋!? 不稀奇

挖個洞 深到可以讓老亨坐在裡面滅頂才叫威

別說我們殘忍

我們有給他三根7-11的吸管呼吸用

整個超級爆笑的啦

我們男人們還在海裡撈海菜

撈了一大袋...

玩很瘋

爽...

連完三天

白沙灣的代價

嚴重曬傷

我好痛

連穿衣服都痛

白沙灣結束 我們這台車去了一趟十八王公附近

去買肉粽

人會不會太多了

但是我們居然排隊了

GOOD

還不錯吃啦

然後回家了

車好多

到家6點多

然後洗個澡 又出門去宏書那

去煮撈到的海菜

宏書洗海菜洗到眼睛脫窗啦

結果煮了一鍋海鮮湯

可惜口感不是我們所想的

晚餐就是海鮮湯+肉粽度過

GOOD

一群人聊天聊到12點

真不知道怎聊的

聊到眼睛都快閉上了還不散會

好累

 

連玩三天

都快往生了

皮膚曬傷

很痛

擦了蘆薈怎沒啥感覺有用OTZ

擦不夠多嗎

還是曬太嚴重

很痛苦阿...

玩的代價...

 

這三天的照片.影片都還沒入手

等入手再補

哪時會入手!?不知道OTZ

 

----------先來補個老亨重生----------

相片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