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不是沒有大事

是事情很多懶的寫XD

上禮拜非常的充實..

星期四本來也約了聚餐

可是趕CASE趕不完阿

只好放棄 大家跑去吃 我在家寫程式

星期五

還是約了聚餐

BUT 我依然在家趕程式

我也想吃大餐阿

都沒跟到...

星期六就是畢業典禮啦

沒啥感覺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沒有拿到畢業證書XD

不過出乎意料的人居然出現了

就是妳

不是說不來嗎...真是的

真的有驚喜到

有生以來畢業典禮收到花

感謝阿呆雰&OB以及二姐阿...

不過有熊的花在我抬槓的時候被支解了

有點無言

嘆...

典禮結束就去兔兔家打牌

沒有輸這麼慘過

真的是去繳學費的

一共吐了225出來

蔡阿憲 你會不會太欺負我OTZ

我新手耶...胡我兩次碰碰胡

囧 我該好好練習我的牌技OTZ

要不然每次都貢獻一堆出去

晚上本來要去吃"小春"

後來因為有點遠 人又太少

乾脆殺去大烘爐

便宜又吃得飽

還下雨= =

氣死

溼答答真跡掰

 

星期日我在幹嘛!?好像也沒幹嘛

還是趕程式趕程式趕程式

聽說我寫到早上五點多才去睡覺

結果還是沒趕完

真是不好意思阿...

最近要約我的 請挑好時間提早預約

要不然我可能都在趕CASE了吧..

 

快放晴吧!!

我想踩車....

好不容易變速器去調好了說

結果居然連日下雨

最近想換成牛角把...

牛角把手

借用Mobile01某位小姐放的照片

可是手把太細怎辦

某位小姐的解決方法是...

牛角把手+肉球

裝上肉球啦XD

用切的

之後再用把手帶綁起來

好像不錯XD

不過那隻牛角把手就要600-1000

好貴

還是先湊合著用吧XD

畢竟買牛角只要300+55元

期待撥款

我就能敗家了...

不過撥款的前提是 我把CASE趕完

最近趕到沒日沒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