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行動名稱:征戰淡水

目的:吃阿給

交通工具:白沙灣.黑豬.破胎號

成員:袋鼠.憲哥.宏書

集合時間:20:00

里程數:全程52.6KM

20:15左右集合完畢出發

在堤防一路上都以表速25KM左右在行駛

跟得好辛苦

平常在那段路我才騎20KM左右

昨晚三人我居然跟住了

騎到肚子痛

我晚餐還沒消化完阿

一路撐...

到了成蘆橋下稍微看了一下時間跟里程

20:4X

里程不知道

我的區間里程跟時間都壞了

所以就沒特別去記

破之前的記錄了 半小時從家裡到成蘆橋下

快到淡水捷運站的時候雨越來越大滴

考慮折返

就在三人把車掉頭之後

隊上的野人開口了

捷運站那邊上空好像無雲

然後三個人就又再次掉頭往捷運站方向推進

雨就一直維持那個樣子

該死的

到了自行車道終點

要接往捷運站的地方

看著憲哥平穩的往前行

但是.....

我倒了

原因是鐵門的軌道

我後輪打滑

我倒了

還好神手的我用右腳撐住地板

慢慢的跳開

讓車緩緩的倒下

心中的OS:幹 怎麼又倒右邊...拎背的後變啦 肏

然後回頭看 怕野人也跟著我倒

結果一回頭就看到 他在表演甩尾特技

不愧是神手

在老街裡面我二度打滑

還好這次輕微 拉的回來 沒有倒車..

光頭胎 不適合在雨天行駛阿

到淡水賣阿給的地方大概21:30左右

吃完 聊天 GO HOME

到了7-11補水

然後一如往常要去捷運站上廁所

結果

幹 捷運站的廁所關了

OOXX 就這樣踏上回家的旅途

順順騎 順順騎

時速跟去程差不多

過關渡橋後

憲哥安全通過

我也安全通過

路上還遇到數名詭異人士

機車停在自行車道內

幾乎只能容納一台車過去

我經過的時候他們還剛好再吵架

恐怖...

幸好安全通過

野人在我後面爆胎我不知道

我跟憲哥到成蘆橋下發現不對勁

憲哥想回頭找野人

正要回頭的時候 野人出現

但是他是下馬狀態

我以為他腳掛了

原來是前胎爆了

當下無言了

以往成蘆橋下都會有一台休旅車在賣東西

也會有車友在那

昨晚是怎麼了 都沒有人

無奈 他們就牽車回家

為什麼說是他們

因為 憲哥陪紅書走

而我呢?我的使命就是回家開救援車...

我踩到腳快斷了

一個人死命的踩

好孤單.....

回到家大概23:10

然後拿了車鑰匙就再度出門救援

他們兩隻也夠會走的

都走到五股那了

厲害

走了好幾KM

就這樣救援完畢到家都12點多了

結束一天

有人處女航就能換胎

好羨慕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