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早上八點多就被挖起來

約騎

還不是小菜

因為是騎大同山...

對我來說的小菜應該是..

淡水捷運站..工專路之類的

今天天氣又特別悶熱

我還九點就吃完早餐

50分出門

居然 第一個大陡坡上去我就喘的跟鬼一樣

休息了OTZ

然後補水繼續衝

追上憲哥之後他說他要調一下坐墊

我沒等他就繼續騎

後面一個機車騎士說

騎士:後面那個是你同伴嗎

我:恩阿

騎士:他好像快吐了

我:喔 喔 他可以的

騎士:恩(騎走...)

我繼續爬升OTZ

後來到第一個休息點

喘到不行

肚子也在滾

有想吐的FU

早餐沒消化完

整個很難過

後來休息很久

宏書決定繼續攻頂

憲哥宣告放棄

我覺得我應該還能騎一段

結果 結果

我到第二個休息點

K.O.

偏偏第二個休息點又沒有可以坐的地方 要坐地板

又沒什麼遮陽

我就乾脆下滑去找憲哥

結果下滑沒多遠就看到他繼續爬

我就想說算了

他都繼續爬了

我就又掉頭繼續

看到他又下滑

原來是不行了

我就跟他一起下滑到第一休息點

等待著紅書的歸來

威阿

休息聊天喇滴賽

回到家12點整

休息休息出發去三重辦抵免役期

重商14天+龍華12天=26天

然後還載憲哥去格致

想說兩間學校不遠 就只騎一台車了

結果格致期末考完下午開校務會議

只好沒辦到就回府

本來約好回去就要打牌

結果還是被叫去處理CASE的後續

處理到五點多

囧到爆

還沒搞定

我快煩死了

後來去打牌 本來只輸五元的

最後北風北

宏書連二

憲哥居然自摸白板碰碰胡+2花(是2花沒錯吧)

自摸+1 白板+1 2花+1 碰碰胡+4=7+1(底)

一共吐了8點 就是40元

結果憲哥從最輸變成第二輸

因為最輸是我啊!!!

後來在那聊天鬼混看電視

憲哥還差點把大樓弄垮

恐怖的炸彈

10點多跑去龍安路的大呼過癮吃小火鍋

物超所值

吃到好撐...

消夜一鍋100 飲料冰品無限吃

然後再送一份20元小菜

憑學生證每鍋折抵10元or5鍋以上各折抵10元

我們叫5鍋

所以一共450 吃到撐

超多阿

滿足

 

明天高職聚餐

繼續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