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今天高職同學會

去蘆洲一間叫"北海"的餐廳吃飯

11點半集合

我只能說 劉先生你太強了

約到爆炸多人

出席名單:

老師:美月 葉姐 玉米

 

學生:

郁婷 偲郁 映潔 OB 培雯 棋卉

琴君 奕君 意雯 麻糬 雅鈞

妍菱 雁琳 詠善 瓊儀 暉婷

俊慶 致宏 柏邑 志偉 忠政

特別嘉賓:葉姐的老公


老師3名

學生22名

特別來賓1名

一共26位

學生出席率高到爆阿

22/34

 

葉姐還準備了給男人們的禮物

領帶1

一人一條阿

應該花不少錢

感謝老師

 

過程省略

只能說 包廂鬧哄哄

GOOD

 

 

今日笑點

(七嘴八舌中)

美月:致宏 回去照片要MAIL給我

我:老師 妳有電腦喔...

(笑翻了)

看官不懂沒關係

我們懂就好......

只是真的很蠢

我不是故意嗆老師的

XD


踏出店外

下雨ING

囧到爆炸啊

居然在下雨

還越下越大

心都涼了

回去之後再去幫兔兔搬家

一樣三車搞定

整理打掃就不干我的事啦

回家休息


沒睡好 好想睡OTZ


高職同學都變漂亮了

變得更會打扮了

祝各位找到好工作阿

領到薪水記得請我吃飯就是了XD

 

----補----

我的相簿

瓶子的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