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電腦用了那麼多年

從來沒有真正去買過一塊滑鼠墊

總是覺得有東西墊著就好

反正都沒啥差

現在電腦用久了 都覺得手很酸

就開始在網路上找滑鼠墊

可是都好貴阿!!!

為啥一張滑鼠墊都要上千

就算不用上千 也不夠大張OTZ

我的最低要求是比我的切割墊還要大

很難嗎OTZ

切割墊也才20*30

終於 在逛論壇的時候被我找到了

JETART捷藝科技

MP1600

大小是300mm*260mm

官方的說明圖

價格299入手

價格OK 尺寸OK

整個合我需求XD

而且他又厚

大概是6-7mm

可以當滑鼠墊 又可以靠手

手就不會痛了

要不然手靠在桌邊久了會不舒服

來看圖吧XD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OTZ 沒有相機用

請認命...只是不知道為啥拍出來會那麼黃

包裝正面

包裝1

包裝背面

包裝2

正面 感覺還不錯

正面

背面 整片都是防滑的 在桌上完全不會有滑動的FU

背面

側面真的很厚XD

側面

羅技 MX518+捷藝MP1600

合照

使用起來雖然沒有之前的切割墊那麼順

畢竟切割墊是塑膠的滑面

這張滑鼠墊是布質的 使用上有差距

問我為啥滑鼠墊怎那樣擺

因為一般滑鼠墊設計都是橫向的

我實際使用到的空間大概就2/3吧

擺橫的也是可以

不過擺直的對齊桌邊 還可以拿來靠手

剛剛好阿XD

GOOD

又花錢了OTZ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