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今天父親節

祝所有父親 父親節快樂

除了星期四那天跟志偉去光華組他的電腦

其他時間都沒出門

窩在家裝死

為了他那台電腦 害我在鳥天氣中奔走

雖然賺不多

有賺就好

今天8/8父親節

也是南部廟裡熱鬧

那我為啥還在電腦前沒回南部

因為"本來"明天是高職一年一次的儀隊聚會

結果

結果

剛想說打電話確認時間

聽到了無言的消息

主辦人聯絡不到= =

搞屁...(翻桌)

本來去的慾望就不高

因為卡到要回南部

線在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聚會不回南部了

結果現在搞這齣

我該說什麼呢OTZ

我知道辦活動很辛苦

不過也不用這樣吧...

 

明天 要不要在集合時間去看看呢?

九點 三重商工大門

該不該去!?

 

真不知道我留在台北幹麻

久久才能回一次南部

結果沒回去

下次回去不知道哪時候了

八月底入伍

過年還不知道有沒有放到假勒

就算放到假 也不一定有辦法跟他們回南部

 

星期四那天還接到MIS的電話

說案子的東西要做修改

還好事先收到線報

有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826入伍 你們還想大改

幹麻 你以為我是神喔

只為了兩個新來的承辦?

兩個人抱怨系統不好用

所以要我改

不好用要我改本來我應該是不能有意見的

but

這個配置 似乎 在我第一階段交系統就先確定過OK了

現在抱怨不好用要我改 那是誰的問題

對 接案子本來就是應該要符合客戶的要求來做

不過你們也太不合理了吧

都已經做到要結案了

卻要求我改版

之前是誰一直催我

現在又要改 是怎樣...

MIS說下週一跟他們開完會會跟我確認內容

反正不管怎樣

有部分我知道一定得要做修改的

這個之前就有提到了 所以我OK

該修的BUG我也會修到好

其餘的 看我心情吧

反正不管怎樣 820是最後結案日

當初也說好只做三次修改

大大小小修改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我可不是免費服務的

 

或許是我不了解業界生態

或許是我不適合接案寫程式

雖然有錢賺

不過 這個也太難賺了吧

雖說錢都不好賺

但是一樣不好賺

為啥我要做這種不好賺的

明明有別的可以做

要不是卡在兵役 我就直接去找公司窩就好

何必接這個案子

自討苦吃

 

---抱怨文結束---

 

趁颱風天 閒閒沒事幹

把自己的電腦重灌

換上等待很久的Windows 7 Ultimate

畫面!?不好意思 忘記留底

只拍了張效能的照片

電腦配備

CPU: AMD Athlon 64 X2 3800+ 2.0G

主機板:Gigabyte GA-MA69GM-S2H

記憶體:Corsair DDR2-800 2G*2

顯示卡:Gigabyte Geforce 8500GT GDDR3 256M

硬碟:Segate 250G SATA II 梭魚10代

----以下跟WIN7測試無關XD----

燒錄器:Pioneer DVR-216BK

電源供應器:七盟 WEI 380W

機殼:天堂鳥 一代

顯示器:Dell E248WFP

滑鼠:羅技 MX518 玩家級光學滑鼠

鍵盤:i-rocks KR-6190

喇叭:JS 2203AA

WIN7效能

果然只有記憶體的分數比較高啦

我的電腦最差的就是CPU了OTZ

現在換過這張主機板之後擴充性又提昇了XD

等退伍在來升級電腦

這張主機板可以升級到AM3的CPU

目前電腦還堪用

最需要換的就是機殼

散熱不好

目標...CoolerMaster Gladiator 600 報價1900

希望我退伍更便宜了XD


回正題 講WIN7

為什麼我只用了一天就換回XP

不是因為他不好用

因為它支援太少了OTZ

我又還不知道怎調教

感覺用的不是很順

雖然跑起來OK

但是總覺得哪邊不對

再加上 要寫程式 就換回來了

要不然WIN7實在是不錯

吃資源來說 其實也還好 比VISTA好一些

等10月份WIN7正式版上市再來做一次升級

到那時應該更完善了

之前本來是在等VISTA完善

結果等著等著就又要被WIN7取代了

壽命真短

WIN7雖然更美觀了

不過對於要從XP直升WIN7的人會很痛苦

因為操作上有不小的改變

如果是從VISTA升上WIN7的話可能會好一些

等比較有空再來做更詳細的測試

測試作業系統挺好玩的

不過 好花時間


大致上就是這樣


昨天晚上也把安全帽拆掉整個洗

內襯 鏡片 內部的保麗龍 外部的帽體

洗完覺得 我好像戴了一陣子的抹布在騎車

奉勸各位

為了各位的頭皮著想

安全帽請定時清潔

不要覺得看起來還好

其實已經很髒了

至於那些內襯不可拆的人們

換安全帽比較快XD

騎機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帽跟輪胎了

這兩樣可是很直接關係到生命安全的

安全帽內襯 定時清潔或更換

清潔的時候不可以用洗碗精

似乎對內襯不好

我是用洗衣粉啦

不過要確定洗乾淨喔..

要不然洗衣粉的水殘留

可是很不舒服 而且很噁心的

我的內襯也不過戴了7個多月

從09/1/10用到現在

內襯才洗過一次

反正先擋著用

等退伍要換新內襯了

(或是換安全帽XD)

不過我很愛黃蜂的彩繪的說

可惜他限量

我這頂藍色的限量200頂...

我的是97/200

 

好像也沒啥好寫了

報告完畢...

大藍好髒

都是泥水= =

等雨過天晴的時候

再去幫他做SPA

讓他乾乾淨淨的在家等我當兵放假

大白也是XD

跟憲哥約了18號要騎去車行給老闆做保養清潔

我的兩輛愛駒阿XD

 

 

最近不像前陣子死命忙著寫程式

最近因為膝蓋有點受傷 外加天氣不好

讓我生活變的很沒有目標

不知道要幹麻

看著電腦發呆

也沒在玩遊戲

facebook實在讓我沒什麼太大的FU可以玩

因為 連這種休閒遊戲都有強大的外掛

 

一切都失去了動力

生活似乎失去了重心

 

現在只希望

快點當兵

快點退伍

快點工作

快點獨立

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

 

誰來介紹一下台北有哪間不錯的酒吧

如果是暢飲店更好

最近很想找酒吧喝酒

雖然不便宜

不過調酒實在太吸引我了

不要找我去夜店

因為我不會跳舞

還是酒吧喝酒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