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睡到中午才醒來

不過又沒睡好了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下午兩點多就出門了

要載瑞琪去新竹的關西營區報到

恭喜啊 雖然軍官是備取上的

不過有上就好

快三點的時候就到南崁了

接了瑞琪跟他爺爺奶奶就往新竹出發了

頭一次這樣自己查高速公路路線去新竹

原來新竹還真不小

去的路上還下爆炸大的雨

水根本就是用倒的

真不愧是午後雷陣雨

一路上在高速公路時速只有50-60

大家都快不起來

雨刷開到最快還是一樣撥不清楚

感覺就像在洗車機裡面一樣= =

雖然這樣

還是只花了40多分鐘就到關西營區

因為營區實在太好找了

北二高的關西交流道一下去之後直走

看到OK便利商店右轉上山就是了

到OK便利商店的那個路口也會有營區的指示牌

清晰明瞭

不過高速公路那段還是靠我新入手的GPS導引啦

這樣比較安全

畢竟沒有自己這樣從中山高接北二高

報到之後等瑞琪被集合走

我就送他爺爺奶奶回家啦

過程省略了

就是這樣而已

 

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

塞車阿

無奈

 

晚上吃完晚餐

就跟著高職班上的男人們出去聚聚

一個7/15空軍 放結訓假ING

恭喜中外島...東引

一個8/5陸軍   放懇親假ING

8/26換我國軍Online

陸軍2073T 宜蘭金六結

不過每次都會固定少一個人啦= =

在台中不想回來的那個...

本來要去小歇的

結果小歇倒了..

很搞笑

後來又回去鮮芋仙聊天

劉桑帶了UNO的牌去

頭一次玩

還不錯玩的說

整個很白痴XD

玩到快12點

後來跑去飛龍續攤

不過去飛龍是個錯誤

因為大家根本玩不久

我們已經不年輕啦(汗OTZ)

應該玩三小時就好

五小時實在是太累了

三小時187

五小時209

但是超過30分鐘才+5元

那如果我買三小時的票玩五小時

那還省2元ㄟ

這是什麼鬼設計

結果我們還是買五小時

照理說可以玩到4:43

結果我們還沒三點多就走了

去正義北路的麥當勞吃東西然後散會

回到家四點半

頭一次沒先洗澡就睡

好不舒服

可是那麼早洗澡又怕吵到家人OTZ

無奈

睡到八點就醒來

一醒來就地震

這是什麼鬼

然後跑去洗澡再回來想說要繼續睡

結果睡不著了= =

看下午會不會想睡覺

不過我看今天應該會接到案子的電話OTZ

快點結掉快點給我安靜的生活...

這樣每天不知道哪時會有電話來

好不自在的感覺

 

啊~~~~~~~~~~~~~~

最近好煩

幹 我好累...

我想好好休息

我想去旅行

我想喝酒

 

來人阿..........

介紹一下北部有哪裡有不錯的酒吧

如果是暢飲店更好啦

(之前好像問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