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年假已經放掉一個禮拜了

7天了

我做了什麼事情

有...一直在噴錢

回家那天

大藍發不太動

害我擔心了一下

結果回台北還是去志明那換新的零件了

啟動盤+後煞車皮=1700 噴了

然後又去換了油封..300元又噴了

油封 不過就是一條橡皮筋嘛...那麼貴要死阿

星期六胖貓生日去吃鑽木取火

吃完去芳嘉店裡喝飲料聊天

星期日 去唱歌

然後平常日大多時間都在家裡宅

除了昨天跑了比較遠以外

剩下幾乎都在家

昨天去哪!?

去苗栗

內容...略

有空會KEY在另一篇

而且我還沒弄到照片

我只想說 開車好累...

昨天天氣也太好了OTZ

 

還有三天假期...

應該說 剩兩天半

要把沒處理完的事情處理完...

 

還有 我案子的錢 到底哪時會下來

都快抓狂了...

Milestone讓我好心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