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3

苗栗行

南庄老街.三義勝興車站..

 

內容 等我有空再補 又要回去關了..

勝興車站

 

------------------------------2009/03/20補-----------------------------------------

臨時被小白鼠約走

也沒有很臨時

兩三天前決定的

無言的是

一早騎車去小白鼠家的時候居然在飄小雨

在開車去苗栗的路上還越下越大

整個很靠杯

在到第一個收費站前

有個很蠢的對話

小白鼠:袋鼠 我車上沒有回數票耶

我:你怎不早跟我說 我家有阿

小白鼠:我現在跟你說了阿

我:...(默默掏出400)

 

第一站是要去神仙谷跟向天湖

去的路上小小走錯路

因為顧講話 忘記要接回中山高

整個開錯

超智障

到南庄老街的時候

不知道向天湖要怎走

就去南庄遊客中心拿地圖

誇張的是

本來沒有半滴雨

我跟胖貓一下車

走沒三步 開始下大雨

肏...害我跑進遊客中心

結果我進去又沒雨了

出來又下去

OOXX

在往向天湖去的時候

雨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打消去向天湖的計畫

在南庄老街走了一圈之後找了一間店家吃飯

很貴= =||不便宜

不過還OK

吃的時候雨大到誇張

根本就是倒水

因為吃完才2點多

吃中餐完就回家真的很蠢

所以我們決定去三義勝興車站

在確認小白鼠知道路之後

我就很安穩的睡了XD

我親愛的GPS一路上一直導錯路

我要安慰自己 這是天氣問題

不是機器的問題OTZ

到勝興車站後 我們就下車走走

在裡面亂逛

要去開車的時候

芳嘉說要吃大腸包小腸

我們就去買了

老闆娘很逗趣

他還說 要我們四月在去一趟

因為有油桐花還有螢火蟲可以看XD

這個行程也在這禮拜約好了

4/10.11兩天再去一次XD

12號還特地排休了

希望會是好天氣

那天回到小白鼠家還沒8點

胖貓跟志偉先回家準備上班

我 小君 小白鼠 芳嘉

四個跑去吃麥當勞

一吃就吃到10點多

等雨停就騎車回家了

雖然行程沒什麼

不過出去走走還是好的

 

相簿連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