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昨天跑去貓空了

一切都相當的突然

周五晚上突然蔡桑敲我

問我要不要去做貓纜

反正也沒什麼事

就答應他了

不過 下雨耶!!!!!

我居然答應他要去了

算了 都答應了 就去了

本來約一點要到動物園站的

結果我在新埔找車位找到火車站= =

(翻桌)

因為本來新埔站橋下有一個停車場

結果被拆了!!

不知道哪時被拆掉了

太久沒經過那邊了

無奈 只好停到客運站旁邊的停車場

到動物園站都已經1點半了

囧阿

重點是還在飄雨

四個人就從動物園站坐到貓空站

中間還起大霧= =

根本就看不到東西啊!

連前後車廂都看不到了

看啥OTZ

然後到了之後去吃飯

一開始去了一個美食廣場

結果 後來想想 找可以喝茶吃飯的地方

所以決定往後走

到裡面有一間看起來人還不錯多的

結果坐下來發現好貴

最便宜的合菜要2000

可是我們才四個人阿

就決定站起來走人

雖然有點尷尬

不過 沒錢啊!!!!

後來走到一間"小木屋"門口

在猶豫要不要去吃那間

正當猶豫不決的時候決定用猜拳決定

猜拳結果是 不

所以繼續往下一間

下一間龍門客棧

我忘記有沒有猜拳了= =||

反正就是進去了

感覺還不錯

看著MENU在想要點合菜還是要單點

後來算一算 還是決定點合菜了

1200的合菜 還不錯多

份量有點超出我想像

我一直覺得那種地方的量應該都不多

結果四個人吃1200的合菜

吃到讓我覺得有飽足感OTZ

白斬雞.高麗菜.竹筍.菜圃蛋.香菇雞湯.黃金豆腐

白斬雞不用沾醬就很好吃XD

高麗菜 都差不多啦 雖然我本比較想吃高麗菜苗OTZ

竹筍也很好吃XD

菜圃蛋 某人不喜歡那個味道

所以三個人瓜分掉

他的盤子都很大盤= =||

蛋的份量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多

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為啥會有這個像餡餅的東西

上菜的時候還好她有講這是菜圃蛋

要不然我還真以為是餡餅

香菇雞湯 不小鍋

一開始我喝覺得沒什麼味道

感覺有點淡

後來大家喝掉半鍋之後

服務生默默地跑來加湯

加完之後味道變剛好XD

整個很棒

肉多 香菇也多 味道也不錯XD

小蔡他們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我點熱柑橘茶

都還OK啦

就這樣在那坐了兩個小時

邊吃邊聊天

後來四點多五點就回家了

到家都七點了

打了場電動

看了一兩集的美人心計

我就睡著了

那時好像才九點多

醒來看時間已經是六點半的事情了

好累

又一路睡到八點

想想該起來了

美好的假期不該浪費在睡覺上啊!!!!!

今天又要收假了

 

距離退伍還有50天!!!

身邊有不少人在這個月就要退了

我應該是最慢的吧OTZ

 

最近又想敗家了

音效卡阿.......

好猶豫

預算2500...XD

雖然現在還挺滿意的

不過還想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