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一兩週前就決定好這兩天要去宜蘭玩了

成員依舊...

總召:小白鼠

副召:芳嘉

參與者:.我.小君.大喵

誰是大喵?

請見再遊苗栗

交通工具:小白鼠的公司的休旅車Grand Livina

本來還有胖貓的

聽說胖貓臨時說不了

就這樣 五個人 一樣出發

我們都知道這禮拜會下雨

但是還是成行

要不然延期一定是無限期...OTZ

預定行程!?我忘記了 紙不在我這

看過就忘了 而且根本沒有照預定行程走XD

 

早上八點小白鼠家集合

我遲到了一點點

就一點點 沒幾分鐘啦

之後就上路出發

先往五股的7-11去買早餐

然後設定GPS後就往宜蘭去了

第一站是先到宜蘭羅東的民宿報到

艾微卡民宿

套餐行程:超值快訊A~賞鯨奇之旅

去的路上沿路大雨

很囧

不過沒塞到什麼車

只有在中和交流道上要往南下還北上那邊小塞一下

就一路順暢了

一個小時多就到民宿了

確認了一下套餐及拿了票卷大夥就出發去玩了

 

第一站:蘇澳港

到那剛好中午

就順路先到豆腐岬

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稍微看看而已

而且好像是退潮時間

所以沒什麼浪

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一樣

老地方

永昇海產快炒

經過的時候還在看車位

還沒跟老闆說要在那吃

他就直接叫我們把車停店門口

我們就先點菜

老闆去泊車

服務不錯XD

本來猶豫不決不知道要吃啥

因為才五個人

吃合菜又怕吃不完

不過經過老闆解釋

還是決定點1500合菜.白飯無限

還OK 吃得飽飽的

吃完之後就跑去蘇澳冷泉泡腳

為什麼只能泡腳

因為前一天小白鼠通知不用帶泳裝

所以 大!家!都!沒!帶!

囧!只能泡腳了

在那待了一小段時間

水真的很冰

不過昨天的天氣還算挺適合泡溫泉的

在冷泉待了多久我也忘了

反正

之後去羅東林場(羅東林管處)

免門票

進去前買了6包一百的宜蘭餅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反正小白鼠說要拿去給工廠的人吃XD

昨天人整個很多

很多阿公阿罵級的

我們果然老了XD

結果我們光在第一站就停超久

一群人在裡面玩益智玩具玩到捨不得走

結果一出去就下雨= =

走完第一條街

裡面真的很大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完它

後面都沒逛 時間就晚了 而且又下雨

整個很養生很悠閒的行程

在回車上的路上在門口買了麥芽酥

不過沒有當天吃

今天拿回家的時候硬掉了OOXX

為什麼啊!!!!!!!!!!!!!!!!!!!!(吶喊)

乾脆就先回民宿附近吃晚餐

用民宿的套餐附的卷

野津日式小火鍋

就是涮涮鍋啦

分量很多

感覺還OK啦

反正是套餐的行程 又不用額外付錢

去的路上我還搞笑了

我一直知道要去吃晚餐

可是我在報路給小白鼠的時候卻一直報回民宿的路

整個囧OTZ

不過還好沒差很遠 因為在附近而已

吃完就往羅東夜市邁進

羅東夜市真的不小

上一次去沒逛什麼

這次逛很久

不過我什麼都沒買 我只買了一杯水果茶

而且還不是當天喝= =||

大夥在夜市買了

吊鐘燒.泡芙.三位女士的拖鞋.宜蘭餅

我一定要講一下

芳嘉阿

腳那麼大幹嘛

買不到鞋吼XD

逛到最後還是有買到啦

不過找得很辛苦XD

大腳丫...

不知不覺中

小白鼠又多一個綽號

謝老闆!?蟹老闆!?傻傻分不清OTZ

芳嘉是他的專屬祕書..

大喵是芳嘉的隨從!?

很瞎...

逛完羅東想說去運動公園走走

結果!結果!

我失望了!!!

以為望天丘的風景應該不錯

結果 旁邊有一堆樹比他高

(翻桌)

還有一盞很亮的籃球場用的照明燈!!

礙眼!!

而且 我們應該要買仙女棒去上面玩了OTZ

失策失策

應該要先買起來放的OTZ

要改進

聊了一陣子 沉默了一陣子

決定

回民宿休息了

說真的我快累掛了

可是我不是睡最少的

也不是開最久車的

其實我也只開了一小段時間

很短的一段路

從蘇澳冷泉到羅東夜市而已

回去的路上 大喵說要去便利商店

我們就在某路口停下來讓他去買東西

壞心的我幹了很壞心的事

因為只有大喵下車

那時已經11點了

我:我們如果現在把車往前開 不知道大喵會不會嚇到

小白鼠附和了

芳嘉沒阻止

不過後來我還是說 太過分了 不要好了

小白鼠默默的把車開過馬路

還把車燈關掉

我就叫芳嘉把手機拿出來等

以免大喵打來

小白鼠還跟她說第一通接到要裝收訊不好要掛掉

超惡劣啦

大喵出來果然錯愕

我們一直以為她看到我們了

結果居然跑到對面馬路

打她手機也不通

換我們緊張了

叫小白鼠快點開車迴轉去追她

OTZ

感覺大喵快被嚇哭了

我們也被她嚇到

結束插曲就回民宿休息

回去之後輪流洗澡XD

小白鼠去跟櫃台借撲克牌

因為我第一個洗澡

後來玩沒多久我就倒了

累+感冒...

整個不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水果茶隔天才喝了OTZ

當然 我睡著 就結束我的第一天行程了

至於他們四位

聽說

小白鼠跟芳嘉還有大喵到三點才睡...

 

結束First Day

 

照片!?等看小白鼠他們的facebo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