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久違的踩車

久違的工專路

入伍後 就沒有這樣騎過了

前陣子是有啦...

只有騎到OK的明志店...有跟沒有一樣

今天趁沒事去幫大藍沖了澡

為啥沒洗!?本來要給別人洗

結果車太多 就放棄 改天吧

想說順便連大白也洗一洗好了

就跑去B&Q買了洗鍊劑跟鍊條油

HUMMER鍊條配件清洗劑..$168

HUMMER乾式氟素合成鍊條油...$218

清洗劑的效果很不錯

噴上去用布擦過就乾淨了

我的洗鍊器...可以放一旁了

真的用過洗鍊器才知道洗鍊器有多沒用OTZ

還好他不貴

要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明明就有人勸過你不要買洗鍊器OTZ)

 

出發時間

出發時間1.jpg

出發里程

出發里程1.jpg

出發了...

真的好久沒騎了

一路用龜速前進

時速大概20KM上下吧

到了OK明志店...

買了罐寶礦力 繼續上路

山路上的時速大概在5-10KM吧..

瞬間少了一半的時速

囧阿...

而且

而且

本來可以一口氣騎上去的

穩穩騎的說...

騎了1KM左右

居然停了= =||

WHY?

很蠢的原因...

因為..眼鏡有點鬆

在我擦汗的時候...被我弄掉了

還好沒噴掉

勾到變速線

只好停下來把它戴起來

要不然我跟瞎子一樣

路上還超過一台小折...

在一半路程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在我前面了

遙遠的前方有閃爍的尾燈

到離山頂還有5-600M的時候追過他了..XD

那個人騎得比我更悠哉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很悠哉了說...

經過一般波折!?

到了山頂

上面的風景不錯

今天天氣有點悶

讓我熱到很難過

只好喝個運動飲料

喘口氣 就馬上下山了

 

到家時間

到家時間1.jpg

到家里程

到家里程1.jpg

有的照片拍起來黃黃的FU

是因為在地下室光線不足OTZ

我也不願意

手機的極限阿...

Legend已經不錯了

至於...晃到的FU 是因為我手殘啦

累了嘛....

來回總里程數

來回里程1.jpg

 

工專路來回總里程12.61KM

以後還是要常騎...

要不然體能越來越差了

雖然在部隊作息正常

不過能運動的時間還是不多阿...

 

沒法度 亮度不夠 一定要開閃光

車上的反光條 很亮OTZ

回家照.jpg

 

累啊...我真的老了...

還肖想環島..

還久遠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