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又是一個充實的假期

這次星期四晚上就休假了

開著車開開心心的回家

結果讓我很囧

車上三人

我.小強.嘟嘟班

尷尬的是 下交流道後等紅綠燈時

熄火了

該死!

跟上次老媽一樣

等了一下就發起來了

還OK

結果小強下車

然後嘟嘟班也到目的地

車子就掛了

還好他們都到家了

兩個人家也在附近

不遠不遠

後來打給保養廠

他說 叫拖吊車吧

我也只能說好

因為真的不行了

囧的是...路邊都是停車格

我一直在推車讓別人出來OTZ

保養廠的第一間配合廠商的拖吊車居然去中壢拖車...

聽到心都涼了

還好還有第二間 在五股而已

大概六點20分吧

拖車來了

橋了價錢就上車了

說真的 拖吊車也滿威的...

拖著一台1.6感覺跟沒拖東西一樣

到了保養廠 檢查一下

果然還是那個問題...發電機OTZ

之前就知道有問題了

只是不想換而已

總是要花錢的

整台車修完花我7400..囧

拖吊車(板橋->新莊)1200

發電機4000

電源插頭.線200

工資500

噴油嘴清洗1500

一台18.9年的車

還花這麼多錢OTZ

囧阿

 

週五 我整天都在幹嘛啊!?

好像都無所事事

到了晚上約志偉跟小白鼠去騎腳踏車

因為想說都沒有雨

就去了

我太晚出門 到成蘆橋下都已經8:50了

遲到20分鐘

要出發的時候居然下大雨OTZ

只好繼續躲雨

然後感覺雨勢稍小

衝...淡水捷運站

越騎越不對

越騎雨越大

到了捷運站

整個狼狽

全身髒 全身濕

後來在捷運站求救

唯一一個家裡有貨車的人

居然不在家

沒辦法來救我們OTZ

三個人 乾脆就雨中騎車啦

果真越騎雨越小

只有淡水下大雨.三重小雨.新莊毛毛雨

到家都沒雨了

雨中騎車還挺悠哉的

回程到堤防的時候

左膝蓋都已經快沒力了

有累...

真的有累

太久沒騎這麼遠了

來回47.8KM

大概騎2.5HR

以後每個禮拜放假都要去運動

下個月預計多2-4位新成員

讓我們的騎車團龐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