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全身痠痛阿

昨天下午的運動時間突然想去跑步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比之前幾天好一點

再加上今天就會休假

比較不怕都是汗味的衣服丟在內務櫃裡

就決定去跑步了

約了家豪跟建德一起跑

想說輕鬆跑

不過又不知道我能跑多久

結果建德先去洗衣部拿衣服

所以我就跟家豪一起先跑了

從樓梯口出發開始跑

一路跟著家豪旁邊

感覺他有放慢速度跑

不像之前體測都追不到他

體測都被他海放....OTZ

跑完第一圈 學弟加入...

快跑完第二圈的時候建德加入

一路上都沒跟家豪講話

只有簡短的對話

很怕一聊天我就掛了...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第四圈跑快一半的時候

忘記回答家豪什麼話了

突然喘不過氣就用走的了OTZ

休息一下發現跑起來好疲勞

撐完第四圈就QK了

有累...

平常兩圈多一點點是3000K

昨天跑四圈...算一算應該將近5000K

本來跑完休息後還OK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感覺背有點痠痛

想說應該沒怎樣

早上站完兩小時的哨

而且現在站哨要背水壺...掯

腰都快斷了

下哨之後剛好接午休

請四筒幫我買麵包回來給我吃

我就躺在床上裝死了

午休起來發現 背跟大腿都好痠阿!!!!

今天也在辦公室待到七點多才走

破上次的紀錄

上次最晚是六點多從連上走

這次是七點半從辦公室走

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累死...

 

明天來去敗家XD

腳踏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