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2

員工旅遊第二天

整天都在廈門

早上7點morning call

起床整理完就去餐廳吃早餐

吃完就在大廳等大家

本來是八點集合完要出發

結果我們二車到30分才出發

因為兩個外勞搞錯集合時間= =

被大家幹爆了..

之後只要一集合大家都會問他們兩個到了沒

好像他們到了就全到一樣XD

第二天的行程是早上先到集美學村

都是一些老式建築

逛完集美學村

然後到賣絲綢的店家走採購行程

慢慢的可以看到大家的採購力了

那些外勞才是花錢不手軟

逛完之後就去吃中餐

沒記錯的話中餐是吃將軍府

有點中國風的餐廳

下午去鼓浪嶼

我只能說 這個行程 熱爆了!!!

雖然風景很漂亮

BUT 因為帶的是小DC

讓我很沒有拍照的FU

這一段時間以來用單眼把胃口養大了

不是D90就是D700...

一般DC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跟著大家啪啪造

小白鼠他徒兒的餅乾機

還挺優的

不過是定焦 不適合我

焦段廣一點比較適合我

在那待到傍晚才坐船回去

回到廈門島上就又去逛中山路

第一天是太晚去

第二天是太早去

而且熱到大家懶得走

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然後就去集合地等集合吃晚餐

晚餐吃榮譽海鮮酒樓

菜色也是挺優的

吃完就直接去足浴了

大家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一吃飽就要去

本來以為可以回飯店沖個澡的

下午的行程弄到整個很熱

後來我們還是去了

兩個小時160人民幣

GOOD

之後回飯店也不能洗澡

因為我有刮痧= =

囧阿

時間差不多就去別人房間喝酒啦XD

出去玩這三天 餐餐都有可樂跟啤酒

晚上再繼續喝

買了一箱玻璃瓶裝XD

不過一個多小時就KO了

11個人喝= =

因為打牌輸的就喝

10點半 比大小

一次就是半杯

杯子還頗大的

玩得很HIGH

喝光就散會啦

回去洗完澡 看個電視 倒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