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6

這兩三天的悠閒

居然是用我最不想用的方法換來的

就是健康OTZ

我在家躺了兩天

週三去騎單車去運動

新莊洪金寶->淡水捷運站

來回大約50KM

周四早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也沒特別注意

想說只是小事

結果到晚上 還是沒什麼

隔天早上 連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想想應該是扁條線發炎

想說晚上不要加班去看醫生就好

結果到10點左右 受不了了

很難過

跟課長說我下午就要請假回去

看有沒有業務剛好要回台北順道載我回去

課長就叫我先去市區看醫生打針

去了一間兩光的診所

診所名字就不說了

地址是...觀音鄉 和平路XX號

這樣打好像很明顯= =

因為那個市區根本沒幾間診所

醫生很老

一進去就先幫我量額溫

說"一點點發燒"

然後檢查喉嚨

他就說 扁條線發炎

很嚴重

他明知道很痛還壓我脖子說

會不會很痛

會不會很痛

(幹 我都想揍他了)

然後說要幫我清喉嚨

結果他開機器的時候居然不會開

我心裡害怕起來了

結果是護士來幫他弄

護士也不太會= =||整個很恐怖

後來還是在那打了一針

好笑的是 清完喉嚨他說要幫我量血壓

重點..他又量了一次額溫

然後重複前一次說的"一點點發燒"

我就去後面打針了

還好她打針技術不錯

很快就結束回公司

出去看一趟醫生只有一個人打來

就是副理

我:喂!?你誰?

副理:我大尾啦...

我:副理,怎麼了?

副理:回來幫我買50元檳榔 普通的

我:好

原來是叫我幫他買檳榔

然後買了就回去了

回去努力的趕圖

結果還是沒趕完

12點10分鐘聲一打

我就趴下了OTZ

很難過

睡到課長他們叫醒我

說有業務要回台北

要我東西收一收

把圖交接給隔壁的仁兄

但不是右邊那隻死老鼠= =+

辛苦他了

他手上圖也不少

業務人很好

一直關心我

(其實說不定他是怕我掛在他車上)

到了堤7

有一種騎不回家的感覺

整個很無力

不過我還是平安到家了

到家第一件事

睡覺!

睡醒已經7.8點了

起床被強迫吃了稀飯

結果不吃還好

吃完胃開始痛

想說沒事

應該是整天沒吃突然有東西進胃裡才痛

就跑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全身冒冷汗

痛到快站不起來

所以

我送急診了

我只能說 長庚的急診人爆炸多

都快沒地方走路了吧= =

櫃檯還跟我確認資料

因為我太久沒去長庚了OTZ

進去之後醫生也只是例行問診

然後打針吃藥

就放我回家了

本來問我要不要留院觀察

隔天安排照胃鏡

看到那麼多人我都傻了

我才不想

光腸胃肝膽科系 就310個人

待在那 我要待多久啊!!

回家之後吃了藥想說不痛了

要睡了

結果三點多被痛醒

很不願意的去吵醒老爸老媽

他們倆個照顧我到四點多才去睡

老爸隔天還要上班OTZ

週六整天還是都在不舒服

斷斷續續的在痛

下午痛到受不了 想說等診所開要再去打止痛針

結果等到診所開的時候已經不痛了

不過還是去看了

醫生檢查比較仔細了OTZ

判斷應該是流感

他說最近有這樣類型的流感

不會一次出現症狀

是慢慢的出現OTZ

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嘛!!!!!

打了針 拿了藥

回家

現在就好很多了

明天應該可以正常恢復上班

不對 是一定要OTZ

 

等我身體完全恢復

我一定要大吃大喝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