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這天是難得的國中同學會

參與者

我、賴北、張傑凱、張益綸、Susan 、鍾豬、笨辜、雅琪、珏如、劉穎、張婉婷

一共11位XD

本來我是不能參加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 我在月底離職了

所以我參加了XD

算一算 從辜跟雅琪結婚那次見面之後就沒在聚餐過了

兩年了 好久

這次由賴北發起 珏如約人

去的人不算少了

不過聚餐地點也太糟了

之前明明就還OK

為啥換個名字變成這樣

黑木炭烤 樹林店 [糟]

環境不乾淨這就算了

露天碳烤店都這樣

不過他的餐具也太..OOXX了

塑膠盤 裂開 變形的都有

塑膠盤有貴到捨不得換嗎

食材!?不用問

因為那天我根本沒去拿食材

都其他人拿的

我也沒啥吃啦

聊天.喝酒居多

他的黑麥不好喝 我喝一兩口就倒掉了

換生啤酒 也沒好到哪= =||

笨辜喝完回家吐 笨辜喝酒沒吐過

劉穎喝完起酒疹 劉穎沒起過酒疹

這蝦小

不過大家聊得很HIGH 玩得很HIGH

大家還是都沒什麼變

一樣的瘋狂XD

兩點到黑木

幾點開始吃已經不知道了XD

吃到五點多

賴北約續攤

大家晚上有些都還有事 所以先鳥獸散

約10點夜唱

 

中場我去竹圍漁港跟前公司同事聚餐

 

約10點

結果 只有張益綸準時到

應該等到要殺人了

還好先到的是他

要不然可能大家都被屠殺了

進場都11點多了XD

辜跟賴北都快12點才到

一個開會還送女朋友回家

一個前一攤喝太晚

本來買到2點

不過因為新竹人跟苗栗人沒火車

無處可歸

所以續到4點

話說 這個新竹來的先生

你也太猛了 五點多吃完你回新竹續攤

然後10點多又到板橋來夜唱

只能說你太勤勞

我們都覺得你不會來了

屌哥一個!

 

過程省略

懶得打

也不知道怎麼打

反正就是很HAPPY

不過我喝掛了

你們為什麼那麼能喝

實在佩服...

 

下次聚會不知道何時了...

來個有心人吧XD

 

本次聚會相簿尚在蒐集中

相簿 目前只有我的手機+雅琪的D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