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本來沒有計畫的周末

應該說 計畫好卻又取消

原先是要回嘉義

想說順便回去走走拍照

結果老爸臨時加班 所以取消

週日本來想跟團去拍照

不過太晚報名 車位已滿

也還好沒報名到= =||

因為我在家躺了一天

 

正文開始

 

週六起床之後憲哥就約要打牌

他們三缺一

打20.10

跟峰仔.麻糬(?)

反正就是情侶金光黨

本來想說打一將

後來發現打頗快

又加一將

悲慘的開始

本來小輸

後來大輸

也沒到大輸

也沒輸很多

過程整個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打OTZ

打到後半我覺得我都在恍神了

 

晚上接著聚會

一樣在憲哥家聚

所以我在下午去打牌的時候就把要帶的東西帶去了

也沒什麼要帶

就相機跟威士忌

威士忌是銘仁指定

也是深淵的開始

晚上吃PIZZA 滷味 鹹酥雞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讚

說真的 大家吃東西還是一樣殺手

 

那罐馬蹄氏 19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雖然只有我跟銘仁喝

不過還是喝得很爽

這罐酒真的讚

只是兩個人KO這罐真的要命

銘仁還有喝啤酒

事後吐到不行

我是很醉而已

沒吐 不過我好希望能吐OTZ

家裡還有一罐一樣的

下次生日趴再帶去喝

 

就在我們迷迷糊糊的時候出發去打球了

我給COS載去

我只記得我打了一場

就到旁邊休息

然後我就掛了

睡醒發現銘仁在旁邊吐

阿門...

後來煥宗旻載我回家

本來是要載我到家

想說我還OK 我就說我自己回去了

 

說真的 下次絕對不這樣幹

早上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昨晚做了啥事

我怎麼到家的

我怎麼躺平換衣服的

太痛苦了

要節制

身體會壞掉OTZ

半夜醒來看FB

發現隔天拍照團沒位置

心理鬆一口氣

就安心的睡了

 

接著而來的就是

宿醉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我想死掉

那罐威士忌的後勁猛烈

喝得當下都OK 沒啥事

休息完之後就痛苦了OTZ

我果然還欠缺磨練

 

下周六

11/27生日趴

感覺好難喬

要去的人越來越少

一定要辦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