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工作定案

決定去嘉誠資訊

思考了一整個禮拜

本來不是很想去嘉誠資訊的

畢竟那邊寫的是java又要寫公文系統

這兩點讓我有點卻步

最後決定要去一半也是我不能再沒工作下去了

至少先找一份混薪水吧

一個月3萬的待遇

算很好了

本來口頭拒絕了

只是公司還是要我再考慮

之後提出想12月再開始上班

想說公司會想找別人了

結果公司居然答應讓我12/1再去報到

好吧

既然都這樣了 就去吧

JAVA阿...

剩8天讓我惡補

雖然進去會有教育訓練

不過還是不要太指望的好

靠自己比較實際

以免進去被看不起

 

另一間資通電腦

從上周三去面試之後

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應該是沒有錄取吧

就算錄取我去的機率也很低

畢竟一個禮拜要在南港駐點三天

還不是連續三天

是1.3.5駐點

做系統維護而已

不做開發

不是我興趣所在

不過那次的面試也讓我了解很多事情

面試的那位勞專案經理 人很好

聊了一段時間

第二位黃經理人也不錯 不過沒有多聊什麼

就例行性的問問而已

 

能夠開發新東西是很好玩的事情

不過在業界 不大可能這麼做

業界能沿用舊的系統就沿用舊的

頂多就是做維護修改

開發新案...機率低阿

既然這是業界生態

我也只能去接受了

 

 

就這樣 我剩最後一周的悠閒

該好好準備開始工作了

相機阿相機

哪時能有好天氣讓我帶你出去勒

 

 

想買的東西很多

一樣 慢慢實現

SSD系統碟

2T資料碟

新手機

這三樣就要三萬了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