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倒數兩天悠哉的日子

星期三開始要上班了

有辦法習慣那間公司的環境嗎?

去了就知道

已經在家悠閒一個月了

再這樣下去不行

而且存款也快用光了OTZ

(這才是主因阿)

 

星期六在外面奔走了一天

早上一早就去找罐頭洗車

洗完車去車行整理大藍

重灌前叉油

順便換成歐規防塵套

一共花850元

重灌油佔600而已

防塵套價格有點不便宜

不過 算了

 

明晚還要再去換前輪

要換第三條了

一樣用跟前一條一樣 BT39SS

一條1750..比貝爾貴50..不過誰叫他在三重而已

 

下午本來要跟罐頭他們去跑山

順便測測前叉的效果

不過因為時間來不及

晚上還有約 我就沒去了

 

乾淨的大藍

大藍

大藍+罐頭黑駒

藍+黑

 

晚上6點半星聚點唱歌

說真的還挺無奈地

本來是要在天堂鳥開趴

一切想的太美好

約了兩三個禮拜

最後總出席人數7人

所以改到星聚點小聚就好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也難怪大家都不想當主辦人

人不好約阿

誰叫我們又剛好約在月底

大家經濟拮据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唱了四小時 一個人花不到六百

以假日來說還OK

板橋星聚點的東西也算好吃

我都在吃比較多XD

 

散場之後就回家了

閒來無事順手敲了國中同學

隨便喇了幾句

他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出去

我就說 好

星期日下午就出發了

去華山看畫展跟表演

詳細我也沒多問就跟去了

活動是GeiSai Taiwan 2

詳細內容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也好久好久好久沒逛畫展這種東西了

而且我居然在那從下午一點半多待到晚上八點多

 

逛畫展

對於一個美術白癡來說

看到畫展的感覺就是

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強

我卻連顏色都分不清楚OTZ

 

看表演

陳珊妮.1976.旺福

雖然沒有很愛旺福的歌

不過聽現場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主唱小民真的很搞笑

讓大家很開心

雖然後來天空開始飄雨

大家還是待到表演結束才離開

閉幕式呢!?

我沒留

 

撤退回家

到家都九點半了

有累

很久沒走這麼久了

而且頭一次揹著單眼走整天

有重到

一機一鏡我就這樣了

我想我不會想多買鏡頭

昨天的照片也都隨便按

活動的照片 真不知道要怎拍

至於畫展的照片

我沒拍

只有拍些小東西

因為畫 翻拍也拍不出他的感覺

所以 放在腦海裡就好

 

週日拍照的心得

D90+18-105很方便

焦段廣泛好用

可惜的是對焦距離要拉比較遠

據說是45CM以上才對的到

對於DSLR的操作也稍微有點感覺

ISO控制

快門控制

至於光圈控制...幾乎都直接最大光圈直接上了

要不然就是快門先決

經過一天的摸索 大概比較會調整了

慢慢努力

 

昨天的照片

有部分是朋友拍的

不過不要指望裡面有啥好照片

根本就被我拿來當小DC用OTZ

Picasa

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