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大年初五

假期本來應該到昨天就結束了

一早起床八點出門

慢慢摸 騎上車

無言的事情就在堤防裡發生了

堤防我沿路時速不低

這不能否認

不過快到垃圾場的時候我看到黃燈我就開始減速了

因為剛好有發財車要轉進垃圾場

就在我快要靜止的時候

後面傳來煞車聲

我想就慘了

正要轉頭看就撞上來了

我想我真的太好心

我沒有破口大罵

還問他們有沒有怎樣

還先關心他們才牽我的車

一開始看以為我車手歪掉了

想說不明顯 還可以騎吧

對方的檔車發不起來

隨即打電話給男哥問他幾點開

順便問檔車要怎處理

後來檔車也發起來了

經過討論 決定雙方自理修車費

我的車外表除了刮傷沒有啥事

剩下要檢查才知道

他的後照鏡斷 左手總成的塑膠殼爆開

大過年的

第一天上班 就這樣 認命

無言的事情還沒結束

想說會遲到 就先去公司了

到了公司九點多一點點

想說遲到了

不過還是去買了早餐

一進大樓

管理員:你哪間的

我:5樓凱衛的

管理員:5樓都還沒人來喔 你第一個

我:是喔

隨即就上樓了

發現 我錯了 大門是鎖的

下去二樓看也沒開燈

又回一樓問管理員

他說說不定晚點才上班吧

手頭又沒有同事的手機

乾脆就去車行之後回家了

去車行檢查後還好車沒啥大礙

把卡鉗調整一下而已

看來我是緊張過度了

不過心還挺痛的

2007-01-02至今

1497個日子裡

陪我上山下海

超寶貝的車子

就這樣留下了很深的傷痕

側條都見底了

無奈

 

還好人沒事

不過現在手背有點痛= =

小腫而已

不礙事吧

只是催油門會痛

不太能出力

現在只能安分點了

 

昨天出門還幫他留影OTZ

大藍 

 

現在就變這樣了

慘痛的傷痕

傷 

 

春節假期結束

開工第一天就出車禍

還是找時間去拜拜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