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苗栗燈會

一個臨時的決定

其實是很想去花蓮吃賀川或是田村

可惜在下雨

又因為沒有比較大台點的車子可以坐

只有我家有年紀的車

Nissan Sentra 1.6 331

出廠年月 1991.03

里程數15.6萬km

要開著他滿載到台南

我想我會崩潰

今日人員負重保守估計在330kg~350kg之間= =+

自報體重阿

後座三個讓我的車今天在咆哮

 

下午四點半出發

大家都提早到了

出乎我的意料

結果我卻是最晚準備好的

出發下苗栗

一出門就開錯路

本來預計要走樹林公務員車道上北二高

結果邊開邊聊天

我居然開到土城去了

算了 只好認命地從土城交流道上

一路順利

雨忽大忽小

終於在高速公路上的跑馬燈看到2011燈會的訊息

要在香山交流道下

結果因為視線不清楚

我下錯了

我早了一個交流道下去

害我繞了一圈又上去

那時開錯路應該直接開去新竹市區吃晚餐的

嘆 失策

把車停在竹南科學園區的停車場

位置超多

根本不用花時間找位置XD

然後也很快就坐上接駁車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一到目的地

那個雨

讓我很想回家

而且一下去就是宗教區

整個沒有想往前走的慾望

好笑的是

為了要買雨衣

我們跑去OK買雨衣

然後順便解決了晚餐

泡麵+香腸+臭豆腐

重回戰場發現

靠 我們一開始遶好大一圈才走到OK

其實就在一開始的旁邊而已...

之後就走啊走

都在走

都在瞎扯

期待已久的主燈居然...

是七彩變換拼裝兔

本日相簿

不知不覺

開車出發回家已經是10點半的事情了

到台北11點多

還頗快的

一路都還有110-130

不過在龍潭段起大霧

時速降到80左右

超難開

委屈後座三位了

希望下次出門是大台點的車

不要開這種小車出門OTZ

大家都坐得不舒服

累歸累

不過還是不錯啦

不是燈會不錯

燈會讓我失望

交通接駁很方便

但是總覺得園區內規劃沒做很好

天氣也不好

無奈無奈

不過就算沒下雨我也不會想去第二次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