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先祝福大燈

生日快樂

妳的8cm應該沒有變高吧XD

 

----------本文開始----------

近日深深地感覺到疲憊

不是身體累

是腦袋跟心很累

一條一條的解決

腦袋慢慢地放鬆

本周行程有點多

也有很多的插曲

 

我想找的地方好好休息

真的好想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乖乖等假日吧

 

四月份的連假

剛好月初領薪水

把債償完順便換上TT91

然後就可以去旅行了

要去哪 我還沒決定

反正四天的時間 可以很FREE

寶貝書你有沒有要回花蓮

我要去打擾你!!!

現在才三月初

還有好久的時間要熬

tired...

 

 

今天晚上招待了網友

說是招待 其實也只是請他去吃飯罷了

話說 他上次來似乎是09年2月的事情了

不過那次來真的有點囧

因為第二天我真的睡死了

害他無聊整天

真是相當的sorry

本來以為他是假日會來找我

結果安排的行程剛好平日

那就平日吧

老哥退伍我房間床也換了

沒辦法讓他過夜

只能請他另尋他處了

今天六點下班

發生奇妙的事情XD

他說他在光華附近

然後問他是不是在八德路一段上

結果他說 他在承德路一段

我就說 喔 那我很快就到了

就騎到市民大道林森北交叉口的時候

接到他電話說 他看錯了

是八德路一段

我就回頭了XD

還好今天難得把手機放口袋

本來想帶他去吃NANINANI

一方面是我很久沒吃了 很懷念

一方面是他真的很好吃

結果去到店門口我囧了

他沒開~他沒開~他沒開~

WHY~~~~

一時又想不到要吃啥

就帶他去北車二樓吃花月嵐

然後不知道我又在腦殘什麼東西

很自然的騎車到京站地下停車場

走上一樓之後發現 怪怪的

我就說 靠 我囧了 我走錯了

我們應該要去台北車站的

他以為我是要停車 所以就沒阻止我OTZ

只好逛過去了

又因為走裡面我們兩個都會迷路

只好直接找一個最近的門走出去

在外面吹風走到北車

剛好北車二樓裝潢完後他沒去過

真是剛好

果然一上來就有一行標語吸引住他了

沒錯

就是 "禁止攝影"

誰能解釋為什麼OTZ

一上樓就直奔花月嵐

因為我想應該是要排隊

過去預約之後 我就帶大白去逛了一圈

走回到店門口

剛剛好 輪到我們進場XD

一直很害怕他會覺得花月嵐口味太重

幸好 他覺得OK

D3100+18-55mm看起來真的好迷你

不過整個很輕的感覺

我的D90+18-105mm好大隻OTZ

用的開心就好

吃飽後也不知道去哪

就去新北大橋拍照了

原來那邊有那麼大的場地可以拍照

找一天帶腳架過去好了

只是那邊真的風很大

好冷

後來閒聊之後

就散

他去土城的朋友家住

我就回家了

下次有緣再相見

 

題外話

大白的車真的很科技化

前置物燈.鑰匙孔燈.

前車充+車廂內車充+分段控制器

扶手燈

燈泡應該是用軸向的 亮度有差

 

我的車也該來處理車充了

電瓶會不會沒電?

又不是整天接著 OK的啦

有錢有閒再來施工

至於前置物跟鑰匙孔燈 不是我能辦到的

所以 放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