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本來早上要去工廠幫忙組裝

不過起床後全身痠痛

只好說我不去了

就倒頭睡到中午

早上陳小姐問說晚上幾點可以之後就消失了

一直到晚上六點才來電話

隨便扯幾句

就決定我要去新竹了= =

本來還在猶豫的說

因為其實陳小姐跟另一個陳小姐有約

而我又不認識另一個陳小姐

我會害羞啊....

不過想想 算了

出去走走吧

反正 開車去

如果是騎車我就不去了= =||

台北在下雨啊

就這樣

洗個澡 就出門了

快7點出門

8點到新竹

結果陳小姐你好樣的

讓我在泰風尚門口吹了20分鐘的風

泰風尚     

過程省略

反正還頗好笑的

兩個陳小姐一樣好笑

明明都不太能吃辣 卻又說要吃泰式料理

無法理解啊

不過還不錯吃的說

只可惜我們吃不完

就在我以為菜上完的時候

服務生又端上來了

我都囧了

泰風尚是吃到飽

我們為了不浪費

就跟服務生說可以打包嗎

對 我們問服務生能不能打包

夠屌吧

答案當然是不行

走出店門之後我發覺

我應該拿羽絨衣下車的

吃完之後風變好大

散會時間10點半

因為陳小姐要早點回家

所以陳小姐載陳小姐回家

我開車回新莊

一上車就是迷路的開始

我一直都有看到交流道的牌子

可是我一直上不了交流道

聽從GPS走

居然走小路

不過至少讓我上竹北交流道了

可是我明明一開始是要走新竹交流道比較近啊= =

上高速公路後

風變更大 雨也變大

整個側向風 讓一堆車子飄移

我的車都被吹偏了...

一路順暢

11點上高速公路

12點到家

就這樣結束晚上的行程

 

感謝陳珏珏及陳小新的坐檯!?

有個愉快的晚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